2010/07/08 06:00

假按摩真搶劫 2嫌被逮吃牢飯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台中縣一對阿姨和外甥,發現住在附近的一位93歲的老阿嬤常常一個人在家,就動了歪腦筋,外甥先假裝車壞了,到阿嬤家借機車,確定只有阿嬤一個人在家,就叫阿姨過來,阿姨假裝好心、幫阿嬤按摩大腿,卻趁機搶走阿嬤口袋裡的錢包,幸好警方在隔天立刻抓到這兩名嫌犯。

  阿嬤家對面的工廠監視器拍下,男的嫌犯先來探路,假裝機車壞掉,跑進屋子裡,要跟阿嬤借機車,確定只有阿嬤一個人在家,之後立刻回去載他的阿姨來,阿姨先進去,假裝幫阿嬤按摩,之後就搶走阿嬤的錢包,兩人騎著機車揚長而去,阿嬤年紀大,從家裡追出來,兩個人早就不見人影。

  被搶的阿嬤高齡93歲、嚇壞了,聽到有人來找,不敢立刻開門,確定是管區員警和記者才敢慢慢走出來,手裡還拿著鑰匙,先把大鎖打開,才能拉開鐵門,阿嬤說,這裡是鄉下地方,住了幾十年,從來不鎖門的,哪知道,女嫌犯跑進來好心說要幫她按摩,但越按阿嬤越覺得不對勁,女嫌犯一把伸進口袋裡,就把阿嬤錢包搶走、往外跑,警方透過車牌號碼,隔天就抓這對有煙毒竊盜前科的阿姨和外甥,搶來的錢包丟在草叢裡,裡頭的3600多塊全都花光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