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06:00

6惡煞持棍砸店 7旬翁受重傷

綜合報導  / 新竹縣

  

囂張惡煞手拿棍棒公然砸店,新竹縣1名76歲老伯在看店的時候,6名騎機車的惡煞突然衝進來,二話不說拿起棍子就砸,店裡的玻璃碎了一地,老伯已經被嚇傻了,他們還不滿意,衝過來把老人家痛打了一頓,老伯送醫急救後,現在已無大礙,不過回想起那些砸店的凶神惡煞,仍然是心有餘悸。

  監視器畫面上,連續幾個手拿棍子的人,急急忙忙衝進右手邊的店家,緊接著三台摩托車停了下來,開始不停張望等待裡面的人,在畫面看不見的地方,他們舉起棍棒就砸,把店裡砸得亂七八糟後,就連看店的76歲老伯也不放過,衝過去狠狠痛打了一頓,行兇後,三人馬上跑出來,坐上摩托車就快速逃走,現場只留下一地的玻璃碎片。

  小心翼翼的清理,把碎掉的玻璃裝成一大袋、堆在門口,店裡的人完全想不透,為什麼會有這種飛來橫禍,被打的老人家更是想起來就害怕,手上包了厚厚的一層紗布,手臂上一大片紅腫,最嚴重的是背部,瘀青了一大塊,讓他差點連腰都直不起來,對76歲的老人家都能下手這麼重,這些惡煞的行徑之囂張,真的是讓人傻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