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 18:58

不滿重機呼嘯過 男子丟石砸車

詹季燁 張春峰 台中報導

  今日特企。怎麼會有這麼惡劣的男子,他站在路中間,拿著石頭、對騎重機的人、砸過去、害騎士差點摔出車外!地點是在台中太平頭汴坑山區,這裡的山路,九彎18拐,常常有重機騎士來挑戰,但可能是騎太快了,讓這名男子心生不滿,砸石頭洩憤,整個過程都被拍了下來!

  行車紀錄器拍下,騎著重型機車的騎士,在山區道路上,快速奔馳,就在這個轉彎處,地上寫著慢慢慢,仔細看左手邊,一名男子站在路中間,拿石頭,丟向重機騎士,接著又舉起手來,對著後面一輛,再丟一顆石頭,兩名重型機車的騎士,被K得趕緊煞車,放慢速度,再看一次,男子先對著前面一輛重機,用力甩出一顆石頭,接著再對著後面一輛重機,狠狠舉起右手再砸一顆。

  看得出男子綁著頭巾,身穿運動服,研判是腳踏車騎士,地上一顆顆大小石頭,都是他丟的,記者根據影帶,找到了地點,就在太平的頭汴坑山區,地上寫慢慢慢,沒看到有人站在路中間丟石頭,道路只有4米寬,地上還留有好幾顆石頭,重機騎士遭到攻擊,事發後,大家都很害怕,頭汴坑山區道路,道路9彎18拐,不少重機騎士來這挑戰技術,速度都很快,就是因為騎太快了,丟石頭的腳踏車騎士,才會心生不滿,但再怎麼不滿,也不能丟石頭砸向重機騎士洩憤,完全不顧重機騎士的安全,這名男子,年約50歲,網友要揪出他,大罵實在太誇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