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18:58

香灰"迷魂"! 至少6女慘遭性侵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什麼樣的寺廟,怎麼女被害人一進去之後,就被迷昏,然後遭到性侵,這是台北縣先前一匹惡狼,在網路上找目標,約出女網友,迷昏再性侵害,警方經過蒐證,始終找不到被害人被迷昏的原因,後來才發現,安眠藥竟然藏在香灰裡,號稱能消災解厄的香灰水,一但喝下,馬上就毫無知覺。

  這間寺廟只要有女生被帶進去,接著就會被迷昏性侵,怎麼會有這種事?原來台北縣有一匹惡狼,專帶女網友到廟裡,怎麼會想到帶女生到廟裡呢,原來這匹惡狼早就計畫好了。

  他先在聊天室約女網友出門見面,之後騙被害人說,你卡到陰會招來厄運,接著就帶著被害人到廟裡拜拜,一切很正常,但到底為什麼這些女生,拜拜完會突然頭暈目眩接著就被性侵,檢警查好了久,始終查不出原因,最後發現,原來問題出在這罐香灰水。

  拜拜完後,這匹惡狼,偷偷在香灰水裡摻入安眠藥,要被害人喝掉消災解厄,當然喝下摻了安眠藥的香灰水後,被害人昏昏欲睡,只好被惡狼牽著走,帶到距離廟旁100公尺遠的這間旅館性侵得逞。

  警方調查,走進廟裡最後被迷昏性侵的被害女子,至少六人,現在這六個人,看到香灰都會怕,原本用來保平安的東西,現在卻成了他們心中永遠的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