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18:58

強波器干擾鎖車 偷車內財物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開車族小心,最近中部出現新的偷竊手法,竊賊使用強波器,干擾駕駛鎖車,讓駕駛誤以為車門已經上鎖,但其實沒有,趁駕駛離開後,竊賊就開車門偷車內財物,提醒開車族,下車後一定要拉拉手把,確定車門已經真的上鎖了。

  路口監視器讓強波器竊賊手法曝光,竊賊從鏡頭左邊出現,越過雙線道大馬路後,走向停在右邊停車格內的黑色轎車,打開車門就鑽進去,偷走名牌皮包和現金,換到另外一個場景,他一樣的輕輕鬆鬆打開了轎車車門,偷走財物,完全沒有破壞車窗也沒有拿任何的鑰匙。

  怎麼辦到的,他就靠這一支強波器,只要強波器充電發射,可以干擾阻斷車輛的遙控器,駕駛下車後雖然按了遙控鎖,以為車門已經鎖上,但其實並沒有,等駕駛離開,竊賊就上前打開車門偷東西,不管是使用或是販賣這種強波器,都是違法行為,竊賊說他從大陸花一萬元買來,已經成功行竊了五輛車,提醒開車族,要避免這種強波器竊賊,下車後別以為按下防盜鎖車門就上鎖,最好拉一拉車門,確定真的有鎖上再離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