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18:58

正義感十足! 女子勇揪變態狼

張乃峻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最近在網路上,有一個人很紅,叫做正義大嬸,他到底是誰。聽說漂亮又勇敢,我們獨家找到了這位正義大嬸,原來她不是大嬸,而是一位辣妹,之所以大家說他是正義的化身,那是因為她在捷運上揪出變態,勇敢抓色狼。

  網站上熱烈討論一號人物,人稱正義大嬸。有人說他好勇敢,也有人問他結婚沒,原來她在捷運上揪出變態,要大家小心。但是看看他的相簿,這位大嬸不是真的上了年紀,而是一位才28歲的正妹。我們獨家找到當事人,黑色大圓領上衣,淺色小碎花短裙,再搭上一雙羅馬式夾腳涼鞋,長相甜美他就是正義大嬸。

  原來當時他走進捷運車廂,門口有個空位坐了下來,但沒想到坐在前面的男生,竟然在眾目睽睽下,作出猥褻的動作。看到這樣的畫面,第一直覺要保護自己,於是正義大嬸鼓起勇氣。但是捷運的緊急通話系統,讓人感受不到很緊急,話筒那頭只有嗶嗶啵啵的雜音,只能不斷的重複。車廂有人猥褻,至少就說了兩次以上。這時旁邊還有很多搭車民眾,這讓正義大嬸好尷尬,最後捷運警察在下一站上車逮人,不過也讓正義大嬸驚魂未定。網友也說大嬸不只擁有漂亮的外表,還真是勇氣十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