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11:58

爭919水災補助 村長髒話嗆災民

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919水淹大高雄,不少民眾的家當全都泡湯,苦不堪言,不過在高雄縣仁武鄉,卻有一名村長為了爭取補助的問題和村民在大馬路上破口大罵,這名村長不但滿口髒話,甚至還大聲嗆災民說,如果不滿意的話就搬走,有民眾看不下去,用手機拍下村長的誇張行徑。

  這是村民用手機拍下的畫面,手裡拿著牛皮紙袋的村長對著要求爭取淹水補助的村民,就是一陣狂罵,一度要轉頭走人,但越想越不甘心,跑回來繼續罵,為了爭取補助的事情,村長竟然一言不合公然和災民嗆聲,甚至還要災民乾脆搬走算了,越罵嗓門越大,乾脆口不擇言,就連騎車經過的村民也忍不住停下來,關心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919水災重創大高雄,位在高雄縣仁武鄉的五和村水淹半層樓,這位村民不滿每次拍照都不合補助文件規定被退件要求村幹事自己來拍,沒想到性急的村長以為對方找麻煩就大聲起來,本來要解開誤會的兩人一看到對方又忍不住怒氣大吵起來,大家都是受災戶,本來應該攜手重建家園,但水災不但沖壞了村長的脾氣,讓他開口亂罵人,也讓受災村民受到二度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