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11:58

撈蚵螺貼補家用 16歲孝子溺斃

謝忠義 吳一中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婦人開車載兩個兒子到海邊撈蚵螺和孔雀蛤,但兩個兒子跳入水中後雙雙溺水,13歲的小兒子、漁民救起,但16歲的大兒子卻不幸溺斃,媽媽很傷心的說,因為家裡環境不好,想撈蚵螺賣錢貼補家用,沒想到寶貝兒子會因此喪命。

  救護車緊急送來溺水的16歲哥哥,嘴巴和鼻子沾著泥巴,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接著從救護車下來,戴著斗笠的是阿嬤,孫子不幸溺斃,她傷心難過到失去神智,腳步也忘了抬起來,消防隊員上前提醒她該進醫院了,她才回神,急診室裡,醫生宣告不治,站在一旁的媽媽,頭髮還是濕的,相當自責。

  因為她帶兩個兒子去外海撈蚵螺和孔雀蛤,兒子雙雙溺水,13歲小兒子幸運被漁民救起,但大兒子卻沈入海底,消防隊出動橡皮艇搜救了半小時才在出海口附近找到全身沾滿泥巴的哥哥,拉上岸已經全身冷冰冰,來到他們家,住在離芳苑外海要半小時車程的埔鹽鄉,會跑到那裡去撈蚵螺,因為家中經濟不好想撈來賣錢,媽媽說到這裡越哭越傷心,悲傷更自責,為了貼補家用賠上寶貝兒子性命,被漁民救起來的弟弟說,當時他和哥哥被大水捲走時都嚇壞了,弟弟幸運的拉住了蚵架,哥哥卻抓不到救命的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