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11:58

玩鞭炮擾人 國三男被圍毆

邱顯雄 報導

  高雄縣鳳山市青年國中傳出校園霸凌事件,一名國三男學生在學校裡放水鴛鴦這種鞭炮,因為爆炸聲嚇到其他同學,他竟然遭到五、六人圍毆打到耳膜破裂、腦震盪,身體還有多處挫傷,他的媽媽報警處理控告對方傷害,也質疑校方沒有將孩子送醫,痛批學校沒有責任感。

  脖子被抓傷、背部一大片淤青,手肘也是傷痕,耳朵血腫了一大塊,連左耳鼓膜都破裂了,全身上下幾乎沒有一個地方是好的,在醫院待了三天終於可以回家修養,不過卻只能緊緊捉住棉被,虛弱的蜷曲在床上,這名男同學被打的這麼慘,只是因為上禮拜在學校裡面玩水鴛鴦鞭炮聲嚇到其他的同學,於是被聯合起來圍毆,媽媽看到兒子被打成這樣,校方不但沒有將孩子送醫,一副漠不關心,氣得痛批學校太沒有責任感了。

校方出面對家長道歉也對毆人的同學進行處罰,學生在學校竟然會被毆成重傷,學校承諾未來會加強校園管理輔導,不要在讓類似的校園霸凌事件再次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