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11:58

怕吵到兒孫 婦爬窗墜樓不治

張乃峻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69歲的媽媽,早上到兒子家裡探視孫子,因為一直敲門都沒人回應,她想說兒子跟孫子可能在睡覺,不想把他們吵醒,於是媽媽踩著門口鞋架,爬上樓梯間的窗戶嘗試呼叫,沒想到因為重心不穩從4樓摔下去,當場傷重不治。

  走進這棟社區公寓,現場瀰漫沉重氣氛,因為一名69歲婦人,早上爬了4層樓梯來到兒子的家,準備探視自己的孫子,可是當她怎麼敲門,門裡頭就是沒人應門,兒子和孫子都在睡覺,她不忍心把他們吵起來,想要敲這扇位在大門旁邊的窗戶,但是實在太高於是她踩鞋櫃,右手扶住香爐架,左手則是扶著隔壁鄰居的曬衣架,沒想到這時意外發生了,香爐架硬聲斷掉,失去重心的老婦人就這麼從4樓摔了下去,真的嚇傻了。

  隔壁才18歲的男生,目睹老婦人摔下樓,但看到的時候已經來不及,少年的媽媽也趕緊打119求救,看看老婦人跌下樓的這棟公寓,有4層樓高高度就有10公尺,摔下來的時候地板還有曬衣架的碎,老人家根本無法承受這樣的重摔,送醫之後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沒想到早上想看孫子一眼卻發生這樣的意外,兒子待在家裡頭非常難過,如果當時媽媽敲門有聽見就不會發生這樣的悲劇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