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12:00

5合1疫苗殺人!? 3月嬰吐血夭折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縣一對夫妻,帶著3個月大的兒子,去衛生所接種五合一疫苗,沒想到28小時以後,小嬰兒孩子突然臉色發白、不斷吐血,送醫急救還是不幸死亡,死因是心臟衰竭。家屬質疑是疫苗害死了兒子,自己出錢冰存遺體70天,要為兒子討回公道,這也是5合1疫苗全面接種半年來,第2起死亡案例。

  不斷的哽咽哭泣,因為出生才98天的兒子,平常身體健健康康很少生病,照片裡的笑容非常可愛,但是這麼小的小貝比,卻在接種5合一疫苗以後,才過了28小時,就臉色發白,渾身不對勁。看到這麼多血,爸爸媽媽的心簡直快要痛死,立刻送到醫院急救,還是因為心臟衰竭,宣告不治。

  看著照片裡的兒子,爸爸媽媽質疑就是因為五合一疫苗,害死了他們的寶貝,細的針頭戳下去,這半年來五合一疫苗開始全面接種,到現在已經發生了2起申請死亡救濟的案例。但是疾管局回應,疫苗非常安全,有可能是嬰兒的體質特殊,現在已經派人去了解情況,協助這對父母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