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11:58

隨時會摔落! 母騎車嬰跨坐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位媽媽騎機車上路卻讓10月大的小嬰兒跨坐在她的左大腿上,小嬰兒搖搖晃光就這樣掛在媽媽的左手臂上,只要小嬰兒的右手一舉高整個人都會滑下去,實在好危險。

  約10個月大的小嬰兒,只穿了件包屁衣,他的右手等於是掛在媽媽的左手臂上,屁股跨坐在媽媽的左大腿上,而這不是靜止的,一路上就看到媽媽只用左手撐住小嬰兒,一點都不誇張,如果小嬰只要把右小手一抬高失去支撐力,他肯定就會掉下來,而且騎在車陣中真的很危險,騎一騎媽媽還能熟練的右轉,顯然她不是第一次這樣,連其他小孩看到都驚呼。

  小男嬰整個上身只靠媽媽的左手臂撐著,小嬰兒右腳懸空晃來晃去,媽媽一路騎,小孩也跟著搖晃,很難想像如果這時緊急煞車,小孩子會有多危險,但這位媽媽似乎一點都不以為意一路往前騎,連坐在後座的小姐姐也沒戴安全帽,就這樣騎機車載著兩個孩子上路,對照旁邊經過的其他媽媽都讓小孩戴著安全帽,緊緊抱住媽媽,這才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