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11:58

主人摔車了! 忠犬負傷"報警"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主人摔車,忠犬報警,台中市公園路派出所突然出現一隻受傷柴犬一直吠叫,警察覺得很奇怪,直到兩個小時後有一對兄弟全身傷,互相攙扶進警局說要領狗,員警這才發現原來這對兄弟本來載著柴犬外出,途中不小心摔車,人狗都受傷,小柴犬拖著腳傷跑到派出所停徘徊吠叫為主人求救。

  黑色小柴犬在派出所門口,走過來走過去,來來回回好幾次,員警才發現上前開門,小柴犬進門後就往前衝然後到處張望似乎非常焦慮,員警坐下來發現牠腳受傷了,摸摸牠的頭,但小柴犬還是停不下來,在所裡來回奔跑,兩個小時後門口來了兩名男子,小柴犬一看到立刻飛奔過去,趴到男子身上還猛搖尾巴,原來這兩名男子是牠的主人,兩名男子是一對兄弟,走路一跛一跛雙腳都受了傷,他們說共騎摩托車載狗外出,結果途中摔車,兩個人倒地不起。

  這時員警才赫然發現,原來小柴犬是來幫主人討救兵,而且是拖著傷忍著痛來求救,只是牠不會說話沒有人懂牠的意思,但看看小柴犬有多忠心,兩兄弟坐在警局裡面,小柴犬一直貼身剛在旁邊,坐後還窩到了主人的椅子下守護著主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