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18:58

等著你回來! 忠犬苦候入獄主人

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電影忠犬小八感人的人狗情,真實版在台中上演!台中一隻黃金獵犬,主人因為詐欺罪遭判刑坐牢,狗狗天天等在火車站,希望主人早點回來。

  台中火車站旁,這個廢棄堆裡,一隻黃金獵犬,就縮在角落,牠不時左右張望,一直在尋找主人的身影,窩在塑膠袋垃圾中,等了八天,看到有人來了,牠稍微往前移動一點,拍手引誘牠,牠再往前一些,還是不願意離開,上頭的日曆停在1月4號,這天是主人被抓去關的日子,照片中,牠癡癡望著遠方,無辜的眼神好像在問,主人什麼時候回家,碗裡早就沒食物,但牠還是繼續守候,這劇情宛如電影"忠犬小八",小八,天天守在火車站前等待主人,但這一等,樹梢上的綠葉轉為凋謝。不忍他繼續等下去,附近民眾只好請動物救援小組來幫忙,將狗狗抱上車子,狗狗一度掙扎不願意離開溫暖的家,還想再等下去,但牠已經嚴重營養不良,現在只能在醫院等人領養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