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11:58

勇嬤緊抓金項鍊 赤手力抗搶匪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阿嬤在自家大樓樓梯間遇到搶匪,要搶他的金項鍊,不過阿嬤很勇敢,她不但大喊救命,還抓住金項鍊不肯放手,在一陣拉扯之中,搶匪只搶走了一小截金項鍊,最後被逮時,還被阿嬤罵了一頓。

  

70歲的阿嬤右手拉著菜籃拉車,她剛買完菜進到大樓的樓梯間,但這時一名反穿著白色外套的男子尾隨著阿嬤進來,男子突然伸出雙手,從後面抓住阿嬤的脖子,原來男子是搶匪,目標就是阿嬤脖子上的金項鍊。

  男子雙手猛拉,但這時阿嬷注意到他沒拿任何尖銳物品,她鼓起勇氣雙手拉住金項鍊、怎麼也不肯放手,但搶匪高大強壯,硬扯扯掉一截項鍊轉身就逃跑,這時阿嬤被推倒在地、不斷狂叫救命,管理員也趕到場。

  被搶劫當時,阿嬤只知道要保護自己的項鍊、不感覺到怕,但事後才嚇到雙腿發軟,警方根據監視器抓到年輕搶匪,勇敢阿嬤到場指認,還不斷大罵他年輕人好手好腳不學好,這搶匪針對老弱婦女下手,但這下踢到鐵板,搶到的是一個不軟弱的老婦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