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18:58

借錢不還殘殺婦幼 主嫌判死刑!

劉世怡 王永秦報導  / 台北市

  毫無人性的狠心兇手,天道盟角頭鄧國樑向女性友人借了350萬元不想還錢,竟然找來小弟,聯手將女債主和她九歲的兒子約出後,打死女債主棄置溪中,再將小孩淹死,法官判決角頭死刑,手下無期徒刑,這名角頭是第44名死刑犯,但死者家屬認為兩人都應該判死刑,這樣的判決他們不能接受。

  曾爺爺已經70多歲,應該是含飴弄孫的年紀,他拉開抽屜,翻出相片,看著照片上的人,眼眶含著淚水,女兒和九歲的外孫,都被人害死了,對於二名殺人兇手,一個判死刑,一個判無期,這樣的判決結果,他非常不滿意。家破人亡,沒了女兒和外孫更心疼,女婿的未來怎麼辦,而作阿媽的,只要想起外孫,看到這些外孫最愛的玩具,心都揪成一團,以淚洗面。時間拉回一年前,接到惡耗的那一刻,警方架著這名戴著安全帽白色上衣的男子,他是鄧國樑,就是他,在這個汐止山區的溪邊,奪走這對母子的性命,他同時還找來手下,身穿藍色上衣的高正雄協助殺人,為何殺人,都是為了錢,賭債纏身,向女性朋友借了350萬的鄧國樑不想還錢,竟然聯手將女債主和她九歲的兒子約出來後,先用這把木劍打死女債主,棄置溪邊,再趁機用手掐著小孩的脖子壓入水中溺死。一抓到兇手時,在警局,他是黃先生,沒了太太,沒了兒子,他抓狂要海扁兇手,而身穿黃色上衣的曾爺爺,也不顧已經一大把年紀,上前追打兇手,要替女兒外孫報仇。如今,現在二名兇手,一個死刑,一個無期徒刑,全案定讞。死者家屬認為不夠,但至少也還這對母子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