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18:58

逆子要不到錢! 狠毆90歲老母

劉漢生 報導

  台南一名不孝子,之前跟母親要不到錢竟動手打人,90歲老母親被打得鼻樑斷裂,不過男子被逮,家人雖然早就有保護令,但卻是針對嫌犯的哥哥,不是針對母親,檢方於是將他飭回,但現在老媽媽真的害怕二兒子又會找上門打人。

  老媽媽在坐在門口椅子上,整個左眼全都是瘀青。站在旁邊的這個穿藍白色衣服的男子是她的二兒子,本來兒子回家媽媽應該要開心的,不過她實在笑不出來。因為她臉上的傷就是兒子打的,打她的理由只因為要不到錢。其他家人看不下去而打電話報警,警察來到現場,打人的二兒子還不肯認錯,根本沒有打人,儘管他講的再大聲,但老媽媽根本不想替他辯護,只是冷漠的看著兒子。

  被警察銬上手銬,接著在家人攙扶下轉頭就走,因為這個52歲的二兒子太糟糕,他長期失業常常回家要錢,如果沒要到就打人。90歲的老人家這一次甚至被打得鼻骨斷裂鮮血直流,但無奈的是這個逆子打家人不是第一次,之前對哥哥也照打不誤,家人因此申請保護令。但保護令是針對哥哥不是媽媽,所以檢察官念在他是打媽媽的初犯就將他飭回。聽到消息,老媽媽沒有喜悅只有恐懼,老人家一想到兒子可能會回家打她出氣,說話還會顫抖,她不明白為什麼檢方這麼容易放人,她都已經狠下心叫警察了,怎麼還是管不住這個讓她傷透心的兒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