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06:00

網咖起口角 青少年談判火拼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新店,兩群血氣方剛的國高中生在網咖發生口角,沒想到相約在檳榔攤談判,而其中一方居然拿著刀棍和安全帽追著一名少年猛打,少年被打到重傷送醫,而警方也一併將動手的其中七名未成年青少年帶回警局。

  

一群青少年通通圍在這個檳榔攤前,有人手持刀棍,甚至還拿起安全帽就往身穿白衣的被害人身上猛K,打到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還不罷休,根本不管檳榔攤還在營業,這群人直接在大馬路上上演鬥毆戲碼,直到警方到場,大家才一哄而散。

  這群青少年打人不手軟,原來被害少年和行兇的陸姓少年之前在網咖起爭執,雙方約好晚上在這談判,沒想到陸姓少年帶了十幾個人,一到現場,直接動手砍人,這七名動手的青少年現在通通坐在警局。

  小孩犯下大錯,家長一到警局也不敢相信,媽媽為了孩子,還不斷用衣服阻擋鏡頭,只是衝動動手打人是事實,要他們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