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19:00

超級好"孕"! 紅貴賓生八胞胎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貴賓狗一胎最多生四、五隻小狗,不過苗栗這隻紅貴賓一口氣生八隻,因為數量太多了,只好剖腹產,八隻小狗狗通通平安出生,非常可愛,連獸醫都說,沒接生過這麼多隻紅貴賓。

  一隻隻剛出生的紅貴賓,長的頭好壯壯,好多隻擠在一起,互相取暖,睡的特別香甜,有的則是睜開眼睛,好奇的看著外頭世界。實在太多隻了,餵奶時間到了,主人只好搬著籃子,她們的媽媽就跟在後面,到樓下廣場,接著一隻一隻抓出來。八隻要喝奶,大家還得輪流才行,不然可要搶奶喝,一旁有的還在睡大頭覺。

  牠們才剛出生不到一個月,比手掌一點,圓滾滾的眼睛,超級卡哇伊,而母狗妞妞,頭一次就當了八個孩子的媽,主人說當時看妞妞生不出來,趕快送醫院剖腹。紅貴賓一胎大約都生四、五隻,妞妞一口氣生了八隻,好多人都說好厲害,紛紛前來觀看。而小紅貴賓長得一模一樣,會客完,主人一隻隻抓回去,還要算好幾次,就怕會落了一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