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11:58

惡盜混夜店 專偷辣妹身分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怎麼會有人專偷辣妹的身分證?台北市夜店最近出現一名身分證大盜,他其實是詐欺通緝犯,專門鎖定夜店,趁辣妹跳舞不注意的時候偷走辣妹皮夾裡的身分證,更讓人擔心的是,警方逮到他的地點,就在其中一個被害人的家附近,警方也懷疑小偷會按照身分證上的地址,趁機入侵住家,把被害人嚇壞了。

  夜店裡辣妹忘情的扭腰擺臀,身上的包包放在哪,早就隨著身體的擺動,甩到九霄雲外,正當大家跳舞跳的起勁,偏偏就有人動起了歪念頭,把手伸到辣妹的包包裡偷走裡頭的皮包,怪的是這個小偷要偷的不是錢而是辣妹的身分證。

  警方怎麼會發現呢,原來這個小偷身上帶著偷來的7張辣妹身分證和一串不明鑰匙到處晃,晃到了青年公園,就這麼巧剛好有一名身分證被偷的辣妹,家就住在這附近,這讓這個辣妹心裡好毛,還好警方發現這個小偷鬼鬼祟祟,上前盤查才發現他原本就是詐欺通緝犯,將他帶回警局移送法辦。

  怎麼會專偷身分證,他說是因為這些辣妹長的很漂亮才會想把身分證留著,小心下次到夜店可得看好包包,否則自己的身分證落入別人手裡,住址一但曝光一舉一動很有可能都看在別人眼裡,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沒人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