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06:00

觀眾"通通脫掉"! 辣妹三貼舔胸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就像是情色的真人實境秀畫面,怎麼會出現在中元普渡的舞台上,在桃園縣大園鄉就有這樣的誇張情形,鋼管辣妹邀請客人一起大尺度演出,甚至連褲子都被脫掉了,引起不少爭議,用這種方式慶祝中元,不曉得好兄弟們真的喜歡看嗎?

  

穿著火辣的鋼管辣妹,掀起了這位老兄的衣服,接著不誇張,頭這麼一傾斜居然舔起他的胸部,主持人還不忘在一旁叫囂,辣妹似乎受到鼓舞,居然把這先生的衣服全脫了,只見赤裸上身的他表情還很享受,接著還有更誇張的,辣妹把衣服綁在民眾的重要部位,然後把頭探近衣服裡,接下來的畫面就真的是孩童不宜,這位老兄,你怎麼連褲子都被脫下來了。

  這到底是什麼情形,而且發生的地點還是在桃園縣的中元普渡舞台上,尺度太露骨,住附近的阿嬤說到這還很害羞,這樣的畫面當然不太敢看,公眾場合有這樣的行為不算觸法嘛?雖然已經引起爭議,但要全都露才算妨害風化,所以也拿這樣的情形沒辦法,不過用這樣的方式慶祝中元,不知道好兄弟們作何感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