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9 18:58

圍浴巾搭捷運 3辣妹紅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怎麼會有辣妹穿浴巾逛大街呢?有網友目擊三名妙齡女子,身上只圍著白色浴巾搭捷運,非常引人醒目,有路人拍下浴巾辣妹的影片,馬上PO上網路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三名辣妹應該是配合廠商宣傳行銷,但到底要促銷什麼,卻一直搞神秘。

  捷運的手扶梯,居然出現三位辣妹,身上就圍著一條單薄的白色浴巾,綁馬尾、露出美肩,讓人充滿遐想,而且三個人神情自若,一路聊天。完全不管別人的眼睛猛吃冰淇淋,接著三位辣妹走到捷運月台等車,雖然臉蛋看不太清楚,但這樣的打扮,真的很高調,有民眾趕緊拿出手機,把她們的倩影拍下來,還放上網路和大家分享,希望知道浴巾辣妹打哪兒來,這段影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還發動人肉搜尋,有人說,這三個人明明就是展場的SHOWGIRL。故意穿浴巾逛大街,只是活動宣傳的噱頭,還批評這樣的行為很無聊。浴巾都能穿出門,難道沒有違法嗎?其實辣妹愛穿什麼出門,警察真的管不著,不過網路這麼發達,這招確實很有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