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 11:58

女兒在車上... 車被偷嚇死粗心爸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一名爸真的很糊塗,昨天晚上他開車載著女兒準備回家,但上車後發現有東西忘記拿,這爸爸就先下車把女兒留在車上,但車子沒有熄火,立刻被小偷給偷走,還把小妹妹也一起帶走了,爸爸嚇得趕快報警,還好小偷棄車逃跑,小妹妹平安無事。

  監視器拍到,車輛都在等紅綠燈,只見從遠方分隔島邊衝出一台轎車,硬是要闖紅燈,還把等紅綠燈的白色轎車撞到一旁後立刻轉彎加速逃跑,因為後頭有員警騎機車再追捕,原來駕駛叫陳育明是一名偷車賊,被警方追捕,但沿路衝撞,轎車的前輪都爆胎了,嫌犯還是拚命的開,一路想甩開警察。

  沒氣的胎輪跑不快,嫌犯開到這乾脆棄車逃跑,情急之下一隻鞋子還掉在現場,只不過嫌犯跑卻看到路邊這台沒熄火的黑色休旅車,不管三七二十一開了就走,但車上後座有一名七歲小女童,嫌犯為了逃命連車帶人一起偷,女童的爸爸目睹車子被開走,小女兒在車上嚇得趕快報警。

  還好偷車的嫌犯又棄車逃跑,女童最後平安被找了回來,雖然警方採集指紋,全力追查偷車賊,但爸爸還是好緊張,因為下班載女兒要回家,不過,忘了拿東西才把女兒留在車上,但貪一時之快,車子沒熄火卻讓女兒遇上一場驚魂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