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18:58

領錢忘了拿 男子取走未還觸法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接下來是華視新聞的獨家直擊,撿到錢一定要交到警察局,不要以為四下無人就私吞。台北縣一名開服飾店的婦人,到提款機領錢準備付貨款,領了三萬元,把錢放進紅包袋裡,只是紅包袋卻放在提款機上忘了帶走,這時一名男子也來銀行提款,看到婦人沒拿走紅包袋卻沒有提醒,等到婦人一離開,男子紅包袋拿了就走,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銀行裡這名婦人,才剛刷完存摺,提著大包小包到提款機前準備領錢,一次領了三萬元,30張千元大鈔有點多,婦人還把錢拿到提款機上方,整理一下再放進紅包袋裡,但下個動作,婦人紅包袋沒收進隨身的包包,反而是放在提款機上,因為她還要匯款,在提款機前操作很久,最後婦人匯款完了,卻轉頭就走,邊走邊整理皮夾,還記得回頭確認明細單和提款卡拿了沒,但卻忘了提款機上的這一包。

  這過程一旁也準備領錢的男子看到了,等到婦人一離開,男子趕快摸了摸紅包袋,好像很厚,偷偷拿下來,打開來看,瞄了一眼,發現裡頭現鈔好多好多,自己的提款卡趕快收起來,紅包袋一拿,直奔出口,只是婦人還在銀行門口,男子拿了紅包袋卻沒歸還惡意侵占,讓掉錢的婦人好生氣。

  辛苦錢被拿走,婦人怎麼甘心,因為開服飾店,三萬元是公司的錢,要付給廠商的貨款,雖然是一時疏忽,但偷拿錢的男子也沒提醒,婦人公佈監視畫面,只希望拿錢的男子能良心發現,把錢歸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