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11:58

暗夜氣爆! 炸毀民宅男子灼傷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台東市深夜發生一起瓦斯氣爆意外,一棟透天厝被炸得面目全非,住戶是一對情侶,疑似是男友在一樓使用瓦斯不當,結果引發瓦斯氣爆,導致男子全身有百分之二十灼傷,而氣爆的巨響也把附近鄰居嚇一大跳,透天厝二樓鐵窗被氣爆威力震得東倒西歪,還有好幾片鐵窗從二樓飛到了一樓,地上黑色的玻璃碎裂一地、還有燒焦的痕跡。

  女屋主一臉驚恐的跟著消防隊員、抱著紙箱走出家門,想到自己差點也沒命,忍不住用手捂住胸口,害怕的心情表露無疑,女屋主說當時她在二樓睡覺,半夜兩點多,男友在一樓不知道怎麼用瓦斯的,引發這麼嚴重的氣爆,造成全身百分之二十灼傷,但是因為昏迷中無法問案,不過左右鄰居都被這氣爆巨響給嚇醒。

  氣爆讓鄰居飽受驚嚇,警方現在要釐清瓦斯氣爆的真正原因,因為女屋主睡覺的二樓炸成這樣,她卻還能毫髮無傷送男友就醫,現場又沒有煮食不慎的痕跡,或是浴室瓦斯外洩的狀況,氣爆真正原因是不是人為造成,還要進一步偵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