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18:58

遮雨棚減緩力道 男童救回一命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發生一起小孩墜樓意外,一名七歲男童,站在陽台上面吹泡泡,不小心翻過女兒牆,從三樓墜下,真的是生死一瞬間,還好有遮雨棚,減緩撞擊力道,雖然全身傷痕累累,但緊急送醫救回一命。

  7歲小男童躺在地上,額頭上長長一道傷痕,眼睛也撞到腫起來,鄰居聽到這巨大聲響,紛紛從家裡衝出來,第一時間看到男童痛苦到哭了出來。鄰居叔叔握住他的手,趕緊幫忙安撫秀秀不要哭,警察隨後趕到,但救護車還沒到,一看到這樣的景象,連警察叔叔也秀秀小男童,伸出食指說乖沒事沒事,媽媽馬上就來,這時阿姨聽到消息,也趕到現場,低下頭安慰小男童,說不哭不哭醫生等一下就來了。

  巷子已經聚集了好多鄰居,終於過了五分鐘救護車來了,倒車進入巷子用最快的速度,把男童送到醫院,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原來小男童就住在公寓3樓,爸爸媽媽外出工作,只剩阿姨在家照顧他。因為在家裡好無聊,拿起泡泡機自己在陽台吹泡泡,卻伸手想要抓泡泡,沒想到一個不小心,就翻過陽台從3樓硬生生摔了下來,撞到遮雨棚再跌到柏油路。

  看看這遮雨棚被撞了缺一大塊,但好佳在有這遮雨棚,再看地上這些落葉,小男童在掉下來前,還伸手拉了旁邊的盆栽,都減緩了撞擊力道。雖然傷痕累累但沒有生命危險,經過這一次不只是小男童好害怕,連爸爸媽媽都說,以後再也不敢讓他一個人在家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