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11:58

專吸收未成年 集團暴力討債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主嫌專門吸收未成年的少年、暴力討債,不但噴漆還灑冥紙,讓被害人心生恐懼,甚至會用棍棒毆打被害人,行徑非常囂張,警方跟監半年,終於瓦解這個討債集團。

  監視器畫面中,騎樓站了五、六個人,把被害男子團團圍住,之後揪住男子衣領,朝他又踢又踹,被害人根本無力抵抗,被打的全身傷痕累累,另外遭殃的還有這間茶行,老闆不在,五六個少年先在門口叫囂,隨後這個人手持鐵棒,朝茶葉行擺在門口的招牌猛揮,把招牌打破,之後三四個人合力把招牌推倒,甚至在一家房屋仲介門口灑冥紙、噴紅色油漆,又朝鐵捲門丟雞蛋,還用水管接水,把水灌入一樓辦公室,讓對方連生意都不能做。

  集團主嫌就是這名32歲的曾姓男子,有竊盜前科,專門吸收一些不良少年,拿著這些球棒、鐵棒暴力討債,甚至逼被害人簽下本票,警方同步搜索16個據點,逮捕14名集團成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