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11:58

桃機電腦當機1天 旅客像逃難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國家的大門桃園機場,真的很誇張,第二航廈的「行李自動分揀系統」從昨天中午就大當機,旅客的行李全堆在地上,只能改用人工作業,靠地勤人員來搬運行李,但是人工分配速度很慢,讓旅客抱怨連連,而且都已經過了24小時系統居然還沒修好,民眾擔心行李本來要送到美國,會不會被送到日本去了。

  從14號中午開始,桃園國際機場就呈現一片混亂,行李堆在輸送帶上地上像在比堆高一樣,出境櫃台全被行李給淹沒,因為行李的自動分送系統裡頭的硬碟陣列故障,讓乘客的行李無法送到該去的地方,只能靠地勤人員一個一個搬上拖車,一台車能多放一個行李是一個,身上都流了滿身汗,沒有盡頭的行李再搬就受不了。

  把行李送到停車場150個機場員工都在搬行李上車,載到飛機上,從上到下全都亂遭遭,國家門面成了這副模樣乘客看了都傻眼,更離譜的是過了24個小時,咱們國家層級的效率還真厲害,自動分送系統還是沒修好。

  雖然機場把行李先用輸送帶送到下一層,在上頭看不到凌亂的情況,不過樓下分行李的人員一樣累,找條碼找到眼花,員工不敢說但一定想問到底什麼時候才會修好,桃園國際機場外觀換新卻忘了系統也要換,直到出現問題才想到,還自我良好認為耗時耗力的人工分配才讓班機沒延誤,這樣的處理方式真的是國家級的作法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