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11:58

嗆酒測器不準! 醉男辱罵警察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酒駕開車被抓已經不對,居然還要盧警察,高雄市有駕駛開車蛇行,警方把車子攔下來,發現駕駛的酒測值超標,依法必須開罰,沒想到駕駛的同行友人不肯配合,還借酒裝瘋在路邊盧了一小時,所有醜態都被拍了下來。

  穿著黑色上衣的男子,被員警攔下團團包圍,因為他開休旅車蛇行又驗出酒測值高達0.42,警察要開單扣車,沒想到開車的沒反抗,反倒是他朋友反應激烈,白色上衣的男子對警察開罵,白衣男子渾身酒氣,不斷質疑酒測器測不準,員警露出既為難又無奈的表情,男子還不肯罷休,白衣男子怎麼也不肯讓警察扣朋友的車,就這樣在大馬路上和交通警察盧了一小時。

  質疑酒測機器沒有定期校正,不過檢驗單上頭寫著最近一次,檢定日期是99年7月20號,有限期到100年7月底,檢驗報告上合格單號和酒測器相符,就連列印機的編號也一模一樣,但男子卻咬定機器不合格,在街頭盧個不停,結果最後除了被開酒駕罰單也因為過程中不斷咆哮值勤員警,最後因為妨礙公罪再吃上6萬元罰單,所以交通警察提醒民眾,如果真的是違規酒駕,最好乖乖跟員警配合,如果犯錯還想盧,就是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