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18:58

落跑越勞就醫 警不給治療強帶走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一名越南籍逃跑外勞,左手指蜂窩性組織炎,忍不住疼痛,自行就醫,於是院方通報警察後,準備幫外勞開刀,沒想到警察直接將外勞強行帶走,上繳移民局,移民局看這外勞手腫太嚴重,又將他送回醫院,由於傷勢惡化,最後不得不截斷一根手指,醫院大罵,這警察搶抓外勞的績效也搶太兇。

  從病房外看到,躺在床上的外勞左手手掌包著好厚的繃帶,只露出微微的指頭。他的左手食指因為蜂窩性組織炎被截斷一個指節,不過差一點他可能保住整個手掌的機會都沒了,這名逃跑外勞就醫時被開羅派出所的員警發現,員警也不顧外勞手腫得很嚴重,就直接把人帶走呈報移民局列為抓逃跑外勞的績效。

  不過移民局一看外勞的手又黑又腫,又把外勞送回醫院救治,醫生看到後氣得大罵是在開病患的玩笑嗎,移民署官員被罵得一臉委屈。解釋說人不是他們抓的,雖然最後外勞又回到醫院,不過這當中已經過兩三個小時,外勞的手指惡化不截肢都不行,雖然最近抓逃跑外勞有壓力,但為了搶功勞,難道連人命都不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