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12:00

這款爸爸!? 喝醉酒凌虐兒女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嘉義一對小姐弟,跟爸爸同住,每次爸爸喝完酒之後,不但會對小姐弟動粗,還會半夜要他們罰站而且不准睡覺,讀國一的姐姐最後偷偷打電話,報警求救,才等到社工救他們,遠離爸爸的魔掌。

  員警進到小姐弟的家中,看見打著赤膊的爸爸渾身酒氣,小姐弟則是躲在房間內不敢出來,爸爸看到員警最近三番兩次來查訪,感到很生氣,立刻當著警察的面,要叫小姐弟來問話。原來這個爸爸離婚後帶著小姐弟一起住,他幾乎每天酗酒,酒後不但會失控對小姐弟動手,三更半夜還不讓小姐弟睡覺,要他們罰站。

  讀國一的姐姐受不了了,偷偷打電話報警求救,員警才通知小姐弟的媽媽。媽媽申請的保護令,要把小姐弟接走這一天,愛喝酒的爸爸很錯愕,他看著小姐弟收拾完行李,背對他走出門上車那一刻,這位爸爸留下了傷心的眼淚。他說很後悔打小孩,還不讓他們睡覺,不過這一切已經太晚了,這對小姐弟決定要離開爸爸,脫離受虐的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