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 12:00

臉盆突爆炸 國一生送醫縫百針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可怕的臉盆爆炸意外,嘉義一個國一女學生,洗澡時臉盆突然碎裂爆炸,碎片劃破女學生的腹部,傷口長達30公分,血流不止緊急送醫,縫了一百多針,可怕的意外讓躺在病床上的女生,現在想起來還會不停哭泣。

  躺在病床上,億妮躲在被子裡哭泣,想到臉盆炸開恐怖的一剎那,她的心情一直無法平復,看著女兒嚇成這樣,一旁的爸爸很心疼只能不斷的安撫她,來到家裡,疼孫女的阿公更是難過,想起事發的那一瞬間,老人家說也嚇到了。

  16號晚上億妮進浴室洗澡,沒多久就傳來"砰"的一聲巨響,緊接著億妮就放聲大哭,家人趕緊上前察看,發現竟然是臉盆爆炸,洗澡洗到一半的億妮,肚子右上方被臉盆碎片,劃出了一條長30公分的傷口,緊急的被送到醫院,縫了一百多針現在還住院觀察,只是好好的臉盆才用了3年竟然會炸開,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心疼孫女的阿公說,要找廠商問個清楚並要他們負責到底。

  衛浴銷售人員表示,洗臉盆要隨時查到有沒有裂痕或螺絲鬆動,一有問題要馬上處理,使用時也不可以過度重壓,以免洗臉盆再度發生爆炸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