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 18:58

惡棍毆打86歲姑丈 網友撻伐!

潘潔瑩 劉漢生 陳信仁 報導

  來看這段網路上流傳的影片,「台灣是人渣的天堂」,台南這名男子,因為懷疑姑丈向警方檢舉他偷東西,拿著棍棒砸毀姑丈家大門,接著還揮拳痛打已經高齡86歲的老人家,整個粗暴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這是王老先生的兒子用監視器錄下的畫面,王老先生的姪兒住在隔壁拿著棍棒衝過來用腳踹門。先是把鞋櫃桌椅都砸爛,王老先生看不下去姪兒的暴行,走出來指責。沒想到打紅眼的男子,不管姑丈已經八十六歲了,舉起拳頭就往老人臉上揍,實在很過分。

  站起來走到院子,又被姪兒踹倒在地一次,無助的老人家只好拿出棍棒試圖保護自己。這時候走到院子的姪兒,對王老先生口出惡言,揮舞著棍棒又是對老人家一陣痛打,還把棍子給搶過來。

  王老先生的家人趕快報警,沒想到警車都開來了,警察在現場,這姪子還是照樣對姑丈又打又罵。這姪子為何對姑丈動租,只因為他懷疑姑丈檢舉他偷東西,八十六歲的王老先生被打得手臂骨折滿是瘀青,腦震盪鎖骨斷掉,實在讓人看了心痛。

  王老先生的兒子為了保護爸爸,只好將監視器畫面PO上網,取名台灣是人渣的天堂。上萬名網友打抱不平,還親自來幫老先生加油,現在打人的姪子拉下鐵門不願出面,但是他一天不被關,只怕老人家還是有隨時被打的恐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