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11:58

小吃店奇景 麻雀吃"菜尾"

榮昊北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旗津有一間知名的小吃店,生意非常好,店家因為太忙了,常常沒空收拾客人的碗盤,結果那些剩菜居然成為麻雀的食物,有客人來吃飯時,還把麻雀在飯桌吃東西的景象拍了下來。

  畫面中,好幾隻麻雀停在滿是菜餚的桌子上,低著頭猛吃,幾乎每個有菜料的盤子上都有麻雀,還有看到有好料的麻雀也紛紛飛下來,開始大快朵頤,看起來就像是麻雀在享用豐盛的辦桌,不過其實這些都是客人吃完的剩菜,因為這間在旗津的小吃店便宜又大碗,每天總是擠得滿滿滿,店內常常客滿,店家根本來不及收拾客人吃完的剩菜,才會變成了麻雀的佳餚。

  甚至還會有麻雀在客人吃飯時就躲在柱子邊等待要享用大餐,有外地來的遊客看到這個景象覺得好奇特,紛紛拍照錄影帶成紀念,不過也有人會擔心,這樣與鳥共食,衛生會不會出問題,店家表示,因為一般客人不會介意有麻雀吃剩菜,長期以來他們都與鳥和平共處與麻雀共餐,也就變成了店內最大的特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