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11:58

豪雨路坍! 天降巨石險砸車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不只宜蘭、花蓮傳出災情,前天開始在台東地區,也下起間歇性的豪大雨,造成知本老爺大酒店下方的聯外道路,有一處山坡發生坍方,好幾塊比車子還要大的巨石,從邊坡上砸下來,有駕駛開車經過差一點點就被砸到。

  警義消人員在現場指揮,要騎車的跟開車的民眾趕快通過,道路上一塊又一塊的大石頭擋住了通路,這些巨石都是從旁邊邊坡上滑落下來的,一塊比一塊都還要大,有的體積更是跟貨車一般的大,這麼大的石頭從上砸下來,真的讓人看到心驚驚,騎車的小姐緊握著龍頭快快通過,怕得都不敢多停一秒鐘,就因為看看這邊坡上,還有兩三塊的巨石有的卡了一半,有的剛好被破損的護網攔住,隨時都可能會砸下來。

  這條位於台東知本老爺大酒店下方的聯外道路,因為前天晚上開始下起間歇性的豪大雨,邊坡上的土石整片坍塌把路燈都扯掉了,消防隊載來照明設備連夜搶通,大家沒想到本來還在慶幸颱風沒來,結果雨卻下成這樣,還好即時搶通沒有造成更大災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