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11:58

師大登山社失聯 地毯式搜救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的砂卡礑溪,昨天下午水位暴漲,傳出有4名師大登山社的同學疑似受困砂卡礑步道,消防局立刻派人前往救援,但因為水還沒退,搜救非常困難,13名救難人員穿上溯溪裝備進行地毯式的搜尋,希望可以盡快找到失蹤的民眾。

  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因為豪大雨導致砂卡礑溪水位暴漲,傳出有4名來自台北師大登山社的遊客受困砂卡礑步道,花蓮縣消防局緊急動員,人力前往救援,但因為水位未退水勢湍急,救援十分困難,救難人員全都穿上溯溪裝備,打算要用最原始的步行方式入山展開地毯式搜尋。

  傳出失蹤的2男2女遊客來自台北,15號申請入山在砂卡礑溪對岸紮營,不過手機和無線電都斷訊,所以無法確定位置,救難人員隔著河岸只看到帳棚,裡面沒有人,懷疑4個人失蹤,而車主所開的銀色休旅車也一直停在停車場,沒有移動的痕跡,砂卡礑溪水位未退,現在還在下雨,天候不佳的情況下,救難人員不顧自身安危依舊入山搜尋,只希望可以盡快找到4名失蹤的遊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