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11:58

柔道國手吸毒 斷送體育生涯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一名柔道國手因為吸毒,在一個月之內被抓到警察局三次,前面兩次因為給他機會都在訊後飭回,沒想到他又吸毒被逮,這一次必須要強制勒戒,因為吸毒,葬送自己的大好前程。

站在鐵門後面,身高190公分的吳姓男子頭都快要頂到天花板了從,小就長得比別人高壯,也因為這樣在國小開始學柔道,還得到淡水鎮長盃,但之後卻交到壞朋友學會吸毒,先是在一個月前因為吸毒被抓,但沒想到的放回來後又再吸毒,這一次已經是這個月第三次被抓,又再進了警局,他說人真的不能做壞事,下定決心不再吸毒。

  有趣的是這麼大個子,當時警察逮捕他時身材壯碩的他先是大叫,把警察嚇了一跳,還以為又要強行制服他,但情況卻突然急轉直下,吳姓男子馬上認錯道歉,乖乖被逮捕。三次進了警局,決心要戒毒,但是先前已經給過吳姓男子兩次改過的機會,這一次又被抓到警局,雖然想戒毒,但不曉得法官還不會相信他所說的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