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9 11:58

11大學生勇救 男子逃過火燒車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苗栗西濱公路竹南路段深夜發生酒駕車禍,當時駕駛卡在車內、情況非常危急,不過有一群大學生路過,因為擔心駕駛會被追撞,大家合力把駕駛抬出車外,而且只差一點點,漏油的車子可能會起火燃燒,駕駛也可能會被活活燒死。

  

凌晨12點10分,苗栗西濱快速道路突然出現了這部白色轎車,闖了紅燈後連煞車都沒煞,在路上畫了大U型後撞上中央分隔島,這時路過的銀色轎車停都沒停趕快離開車禍現場,不過騎機車路過的大學生卻沒袖手旁觀,越來越多部停車穿越馬路去幫忙,拉近一點點看,好幾位大學生試著去開駕駛座的門、門卻打不開,有人乾脆從後座爬進去抬出了駕駛,合力把人抬到路邊,接著警車、救護車才陸續到場。

  事故現場照片看見車頭撞到凹陷,只差一點點,車子就要爆炸了,趕在釀成大火前救出受傷的駕駛,檢測過後酒測值高達1.22,駕駛因為酒後開車視線模糊才會發生意外,還好見義勇為的大學生沒有冷漠的騎車離開,更沒趁火打劫,反而是衝來救人,精神叫人相當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