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18:58

愛上酒家女 科技新貴人財兩失

張乃峻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女服務生,灑了一地10萬塊現金,很離譜。但還有更離譜的,大學生沉迷酒店,愛上酒家女,花光了錢最後偷竊被抓。科技新貴上一趟酒店,竟然要簽下三百萬本票,才走的出來。而這些散盡家產、花在酒店小姐身上的人,好多人一進了聲色場所,一夕間成了火山孝子。怎麼會這樣,今天的頭條解碼。

  穿著灰色T恤,一身輕便裝,一走過來就急著秀出自己手機裡的照片。在科技公司上班的小傑,今年29歲,他的手指頭輕輕指著相機裡的女孩,這是他心愛的對象。兩個人甜蜜的依偎在一起,女主角獻上甜蜜親吻。這看似相愛的情侶,其實雙方並沒有交往。這位小姐英文名字叫VIVI,在酒店裡頭上班。小傑因為應酬而去VIVI上班的酒店,漸漸的開始愛上VIVI。擔心心愛的人工作辛苦,為了獻殷勤,小傑努力工作賺錢,要給VIVI最好的物質生活。

  一個月50萬,全把精神和金錢放在VIVI身上,對自己卻是很節儉。拿出手機簡訊,上面寫著甜言蜜語,小傑始終相信在酒店上班的VIVI一樣愛著他。而小傑活像個火山孝子,很快的就把自己的存款花光光。不過他還是不認為,自己的行為像個火山孝子。

  怎麼自己成了火山孝子都不曉得,到底有什麼魅力可以讓男客人一再掏錢?其實酒店教戰手冊寫的清清楚楚,面對斯文男,就要裝的單純又天真;但面對有江湖氣的海派男,就要裝開朗活潑。這位先生曾經也像個火山孝子,知道實情後就像被情人背叛一樣難過。

  酒店教戰要先裝熟再交心,假戀愛也一樣談的轟轟烈烈,接著裝可憐哭哭啼啼,一聽就心疼,鈔票緊急送進口袋。其實很多沒談過戀愛的學生,第一次踏進酒店看到溫柔的女孩,都會情不自禁掉進這虛幻的愛情漩窩裡。而且個性內向的人,也容易比外向的人還容易上勾。當然遇到肯談心的女孩,就一步步的掉進情網。

  俗話說男人有錢就容易作怪,小傑就是個科技新貴,以為有錢就能買到一切。這酒店裡燈光美氣氛佳,還是奉勸酒店消費適可而止,可別像個火山孝子,最後散盡家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