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11:58

逆孫打死阿嬤 寫悔過書求交保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真的是挽不回的親情,一年前高雄有名男子,因為跟年邁的阿嬤吵架,居然狠心的用鐵鍊打死阿嬤,男子入獄後家屬都希望判男子死刑,不過法官認為男子已經後悔,所以還是維持無期徒刑。男子還寫信給爸爸,希望可以保他出來,讓他給阿嬤上香懺悔,不過家人說,真的無法原諒他。

  這是去年12月,拿鐵鍊打死八十歲阿嬤的男子被抓到時,頭都不敢抬起來的畫面,這男子不滿阿嬤一直要他找工作,兩人起口角後,竟然就拿起鐵鍊狠狠地鞭打阿嬤,阿嬤倒地後還用腳猛踹,導致最後阿嬤傷重而死,這男子一審二審都被判無期徒刑,家人卻無法接受,拿出男子寫給家人的悔過書,上頭寫著爸爸我知道錯了,我想見您一面,求求您救救我這一次,後面還寫,我希望能有交保機會,我要給奶奶上個香,跪在靈前向奶奶磕頭認錯。

  雖然自字句句都在懺悔,可是男子的姑姑氣憤地說,只要想到男子當時打阿嬤的時候毫不留情,他們的心就好痛,家人說,他們會繼續上訴要求法官判男子死刑,即使男子現在後悔做錯事但已經來不及,一時的衝動也讓傷心的家人再也無法原諒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