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11:58

變電箱炸傷人 直髮燙成捲髮

綜合報導

  只是倒垃圾,居然會遇上變電箱爆炸,華視新聞繼續為您追蹤,歷經爆炸驚魂的民眾,就算過了一夜還是一臉驚恐,有人頭髮被火花燙成捲髮,還有人、手臂被炸傷,居民氣憤的說,其實之前就聽過變電箱會發出雜音,但是跟台電反應都沒人理會,沒想到真的就爆炸了。

  民眾圍在電線桿下,七嘴八舌的討論著,前一天電線桿的變電器爆炸,噴出的油當場燙傷六個人,當時這位郭老伯正要去到垃圾,突然看到頭頂的變電器冒出火花,火花伴隨著熱油噴下來,郭老伯的脖子頭頂都被燙傷,他嚇的至今血壓不斷飆高,因為當時一陣混亂中,老伯除了被燙傷腳還被一輛機車撞到受傷,騎機車的就是這個38歲的林先生,他右半邊的臉被燙到焦黑一片,雙手跟腳都包著紗布,當時他騎著車被熱油燙到,機車才會在混亂中撞上人。

  變電器爆炸還引發小車禍,台電人員上午重回現場試圖找出原因,但當地居民在919水災後就發現變電器有異常電流音,台電來檢查卻認為沒問題,再加上這個變電器才剛裝好四年,同型變電器有七年壽命,還不到使用期限,所以至今台電還沒查出爆炸原因,雖然台電強調會對同款變電器作全面檢查,但走在變電器下民眾實在很難不害怕,就擔心爆炸事件再度重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