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11:58

為了連續劇! 運將轟乘客下車

林昱孜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為了電視劇和乘客翻臉,台北縣兩個乘客搭計程車,因為看到車上的電視正在播放八點檔連續劇,兩人就閒聊起來,還說另一部八點檔比較好看,沒想到司機聽了非常生氣,當場叫兩人滾下車,甚至還嗆聲說要找人來修理他們,乘客也氣得跟警方報案。

  兩台八點檔連續劇,戰火從戲裡燒到戲外,有人為了這兩部戲拚命吵吵到鬧上警局,事情就發生在這台小黃上,當時小黃運將開著車到處找客人討生意,在汐止載到了兩個客人,當時車上的電視正好在播放連續劇,客人看了竟開始討論起另外一部電視劇劇情,還說另一部比較好看,這時小黃運將突然生氣了,轉頭叫客人滾下車,之後還刻意繞回客人身邊,嗆說要找人修理他們,客人嚇的跟監理站投訴。

  現在警方已經介入調查,知道自己的一句話竟鬧上警局,我們找到了小黃運將,他很低調不願出面,但他說自己也很無奈,他說是客人先開罵才趕人下車,但怎麼樣恐嚇乘客又趕人下車就是不對,這個小黃運將怎麼也沒想到,開車開了那麼久竟然鬧上警局,不是因為車禍而是兩部連續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