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11:58

富家女嫁窮小子 拿報導行騙!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有一對夫妻是富家女嫁給貧窮男,因為家裡反對他們四處流浪,還到派出所求助,不過被報導之後,這對夫妻居然用這個理由到處裝可憐行騙,最近又在市場跟攤販要錢,但最後兩人都被帶回警局。

  這是今年六月,陳姓男子帶著妻子到嘉義跟派出所員警求助的畫面,兩人當時看起來一身狼狽,褲子還破了洞,男子跟警方說,他們兩個好幾天沒吃飯了,員警買了便當給兩人吃,陳姓男子還相當愛護妻子,把便當都留給妻子吃,男子跟員警說,因為妻子是富家女,家裡反對跟他這窮小子結婚,兩人因此私奔到處流浪,他們的愛情故事感動了員警,還被媒體報導出來,結果兩人就用這個理由,裝可憐行騙。

  最近又到岡山的菜市場跟攤販訴苦,攤販都覺得夫妻倆遭遇令人同情常常掏錢給他們,還有一個老闆娘收留兩人卻沒想到兩人卻以老闆娘的名義到處要錢,讓老闆娘氣報警,被帶回警局後,妻子才承認是害怕被丈夫打罵,才會配合他說謊行騙,現在兩人也因為招搖撞騙的行為被揭穿,被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