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18:58

特教老師劉芸均 魂斷蘇花公路

翁倩如 黃翊真 報導  / 宜蘭縣

  蘇花公路坍方後,救難人員今天上午,在112.8公里邊坡處,找到了第一具罹難者的遺體,她就是今年54歲的特教老師劉芸均,在事發當天,她原本開著白色小轎車,要從花蓮到苗栗探望姐姐,沒想到卻遇上劫難,劉老師的哥哥和姐夫,在確認遺體身分之後,忍不住哽咽落淚。

  搜救直昇機停在地勢危險的山區,努力在空中維持平衡,讓救難人員小心翼翼的垂降繩索,終於把蘇花公路的第一具罹難者遺體,送上直昇機。直昇機火速抵達宜蘭運動公園,兩名的救護人員,立刻抬著擔架,靠近直昇機,也趕緊將遺體送上救護車讓家屬指認,這名女性罹難者就是失聯的小客車駕駛,54歲的特教老師劉芸均,悲痛的說出不想面對的事實。

  但這名女性遺體,穿著米黃色上衣,留著長髮,身材瘦小,和事發當天,從花蓮開車出門的劉芸均,特徵幾乎都符合,哥哥難過的說不出話,姐夫更是心疼,善良的劉芸均,怎麼會遇到這場劫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