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9 18:58

嬤疏忽! 1歲孫鑽車底遭輾斃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嘉義縣

  來看這個早逝的小生命,嘉義一名一歲半的小男童,因為大人沒有注意,結果自己半走半爬,爬到鄰居的車底下,鄰居當時正好要倒車,結果因為視線有死角,當場壓死小男童,照顧男童的阿嬤現在好自責,都是因為當時沒有盯好小孩,才會發生意外。

  這是媽媽拍下孩子生前可愛模樣,一歲半的楊小弟弟,坐在學步車裡哥哥拿著枕頭逗他玩,眼睛笑得彎彎的十分惹人憐愛,孩子的笑聲似乎還在耳邊,卻再也沒機會長大了,因為他被鄰居不小心倒車壓死了,當時人就在現場的阿嬤,傷心自責的直掉眼淚,當時現場有兩個大人,一個是移機車的阿嬤,一個是開車的老鄰居,卻都疏忽沒注意小小年紀的楊小弟弟。

  哪知道車子後面不能站呢,偏偏廂型車又高,楊小弟只有74公分,視線有死角,等到駕駛感覺到孩子時已經來不及了,楊小弟的媽媽趕回家慘白著臉,根本無法接受這樣的打擊,媽媽說其實他們的家境很清寒,一家六口就擠在這小小的屋子,原本想將楊小弟送到美國家庭撫養,沒想到大人的一時疏忽,小小生命來不及長大,看著之前替小孩拍下的回憶,還有當時全家幫楊小弟歡慶周歲生日的歡樂照片,媽媽沒想到,這是楊小弟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過生日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