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11:58

騎車摔洩洪道 男童陷泥沼溺斃

劉漢生 王美雅 報導

  台南白河一名九歲小男童,獨自騎腳踏車出門卻不小心跌落白河水庫的洩洪道,小男童陷入泥沼,他拼命掙扎卻越陷越深,最後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照片中是九歲李小弟掉落泥堆中,救援人員剛把李小弟抱起來的畫面,在泥濘中好不容易把李小弟抬上岸,李小弟這時候還先吐出一口水,大家趕緊幫李小弟急救,不過抬上救護車時,李小弟又沒了呼吸心跳,李小弟是整個身子都陷入泥沼中,他起初不斷掙扎揮手求救,但是反而越往泥土裡陷,臉部也被泥土淹沒,受困十多分鐘。

  李小弟父親趕到時,還找來友人幫忙把李小弟拉起,不過還是來不及,看著李小弟天天騎的腳踏車,阿公真的好難過,九歲的李小弟是獨自騎車出門到白河洩洪道附近,想去玩水但卻因為前一天下雨濕滑,李小弟不小心就跌落到洩洪道的泥堆中不幸喪命,家人心碎難過,沒想到可愛的李小弟出去玩卻這麼一去不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