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11:58

專挑菜籃族聚賭 高利貸暴力討債

林昱孜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真的是相當惡劣的討債手法,竟然把債務人綁在樹上毆打,嫌犯開設賭場,專門找家庭主婦來賭博,賭輸了就當場放款,這利息當然高的嚇人,還不出錢來,就把人押到山區、綁在樹上毆打,手段兇殘。

  

警方衝進這家賭場,裡頭的成員嚇傻了,桌上的麻將根本來不及藏,眼睜睜看著警察衝進來,這賭場很隱密,沒人檢舉還真抓不到,這裡除了是非法賭場,還是恐怖的地下錢莊,裡頭的賭客大部分是婆婆媽媽、家庭主婦,賭輸了就在裡頭借錢繼續玩,買菜錢輸光就花積蓄再賠,接著就欠一屁股債,就有好幾名中國籍新娘還不出錢,嫌犯直接把人押到山區,然後綁在樹上毆打,甚至還被恐嚇要拔光他頭髮,被害人真的嚇傻了,嚇到不敢回家。

  被害人:「嫌犯到我家裡來翻東西,我就嘴巴很硬,他們就打下來了。」

  

  這個討債集團還真可惡,除了開賭場和地下錢莊外,主嫌老婆本身就是中國新娘,還涉嫌設局陷害同鄉,到案後還大聲喊冤,罪證確鑿還說是同鄉互相殘殺,嫌犯林勝雄:「他們就是老鄉自己殘殺自己啊!」。好險這樣可惡的討債集團被警方破獲了,否則又不知道要有多少人再深受其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