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18:58

台灣詐騙王 8小時騙400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麼大的詐騙集團,八個小時就可以進帳400多萬,到底關鍵人物是誰?警方調查,這個詐騙集團分工細緻,當中賺最多錢的單位,就是以假檢察官手法詐騙的單位,而當中狡猾的首腦,不但是一間刺青店的老闆,還開了一間地下錢莊,只要欠債的人還不出錢,他就逼著欠款人當車手,這些人遍及全台超過一百人,就負責和被害人直接面對面。

  就是他,廖俊信,右手臂上有著刺青,他就是警方破獲最大詐騙集團中的關鍵人物,所有被騙過上當的被害人一定見過他的手下,他一個人統管兩岸車手。光是在台灣全國有三十幾個分部交由小組長管理,每各分部在各自吸收車手負責和被害人接觸,總人數保守估計將近一百。由他領軍的車手團隊,是這個大詐騙集團的金雞母,騙來的錢從底下往上剝削。每天還可以上繳至少一百萬。

  廖俊信開了一家刺青店用來吸收青少年,還經營地下錢莊,不還錢就暴力討債,甚至在欠錢的人家門外潑油漆,最後逼得他們通通被吸收成了詐騙集團的車手,一個拉一個,詐騙車手軍團就這樣越來越龐大,有人負責提錢,有人負責扮檢察官,打了這通電話誘騙民眾上當。

  接著,取款時書記官就出現了,怕形跡敗漏,把風的也少不了,檢察官書記官把風三個人,這些黑錢,多少無辜善良百姓的錢進了他們口袋。聰明狡猾的廖俊信,現在被逮了後頭原本靠著他吃香喝辣的小弟,現在頭怎麼也抬不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