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7 18:00

身心俱疲!陸客家屬昏厥

劉世怡 宋佾璋 王又慶 報導  / 宜蘭縣

  今天在救難人員持續挖掘下,發現了包括衣服、人民幣、紅色提袋、女鞋、皮夾及太陽眼鏡等,大多是弘泰旅行社已經離台的陸客所有,不過在114.5公里處,也就是創意旅行社遊覽車失蹤的地方,發現了一個皮夾,可能是創意失蹤陸客所有,而失蹤的創意陸客家屬,下午在開挖現場,祈求親人能平安歸來,但看到眼前巨大的崩塌現場,覺得存活希望渺茫,太過悲傷,難過地昏到!

  來到蘇花公路112.8公里處,親人在這裡不見蹤影,家屬們的情緒當場崩潰,擦擦眼淚,這名婦人則是雙手拿著照片哭喊,讓周圍的人聽了都哭成一團,真的好悲傷,突然,身穿雨衣的這名婦人情緒太激動,體力不支昏倒了,救難人員抱起她送往救護車,雙眼緊閉,她是來自廣東的凌雪雨,來這裡找丈夫盧日卡找不到人,她心碎了,她想起兒子前一晚打電話來說,我可能已經失去爸爸,不能沒了媽媽。

  到了醫院急救,她醒了恢復意識,而其他的家屬則是在這個蘇花公路112.8公里處,天氣好冷直發抖,手還是繼續撒冥紙,插上鮮花聽著搜救人員的簡報,看著坍方的大量土石,下著大雨,這裡還有再坍方的可能,所以他們只能帶著悲傷的心情遺憾下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