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發現創意旅遊殘骸 家屬盼奇蹟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蘇花公路112至119公里處已坍方兩天,目前仍有26人失聯。搶救工作持續進行。民眾報案失蹤的兩台自小客車家屬來到現場等待消息。另外找到疑似創意旅行社遊覽車的綠色保險桿,郭姓司機的女兒趕到現場,請大家幫她找爸爸,她相信爸爸一定還活著。

  留下焦急的眼淚,相信他一定會回來;口中的他是自己的爸爸,就是失聯的創意旅行社的遊覽車駕駛。只是遊覽車的保險桿被發現掉落在山壁下的這一幕,而最底的山谷還有輪胎和被壓扁的車體。做女兒的看在眼裡,不敢再多想。

  堅定的神情說著「無論如何一定要爸爸回家」。而同樣的眼神也出現在這位男子的臉上。白髮蒼蒼的徐先生要找的是他五十四歲的表妹。公路監視器拍到坍方當天,徐先生的表妹開的白色轎車經過120公里處,然而在坍方之後,電話怎麼打也打不通。徐先生緊握著雙手、不停地搓揉,心裡非常煎熬,希望親人快快出現。

  不過,有人來到這要找的卻不是珍愛的家人。原本卡車載著1200隻鴨子,沒想到遇到坍方;這名阿伯棄鴨逃跑。而這三天他的寶貝鴨沒有人照顧,損失慘重,現在只能等坍方路段搶通,能救回多少鴨算多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